close
http://www.cwyuni.tw/blog/post/22465949 cwyuni - 新書活動第四波:這次要送書書的手工粉紅戀愛小熊啦!(12/5更新)

從小學畢業以後,我這個人的桃花運大約跟每年的國民所得一樣,持續下坡。

也不是沒想過戀愛,但總覺得不論是用談的還是用掉的[fall],戀愛對我而言都太不切實際了點。

至於愛情,就更不用說了。


身邊有不少人是戀愛中。她們時而喜嗔時而嬌怒的模樣宛如國技的變臉,早上冷戰中午和好晚上大吵,如果你資訊更新得不夠快,一個周末過後就會跟不上他們的情緒話題。


原本以為,所謂的戀愛,就是如此。


沒有了愛情小說的三一定律,缺乏日劇的標準結構,戀愛,就是生活中的問候用語。[例如:你今天戀愛了嗎?]


直到有一天,時常閒逛的某部落格格主宣布她要結婚了,準備飛去東京當人妻開始,我才逐漸對愛情有了比較完整的解釋。


很慚愧的說,我並不是熱中於宗教信仰的人,所以對個人崇拜沒有太大的興趣。

想當然耳,我也不是從新聞台時期就暗戀在心的粉絲,更無法寫出她到底是先留學先工作還是先出書的順序。

但是,我卻記得她唯一對絕對彼氏的條件:「一個能讓我開懷大笑的男人」。

幾個季節過去,原本這句玩笑似的告白[當然是她對她老公]竟在我心中生了根,偷偷的羨慕起來這種真實卻涵蓋許多浪漫的愛情。

當然,她的婚姻生活也是令人大笑不斷的甜在心,今年終於決定將她的東京愛情故事集結成冊,將愛情,真相大白了。

如果你知道去他的萬一中,那位笑點不斷的MBA女孩,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她由台北爆肝上班族轉變為日本人妻的冒險故事。


愛情,真相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