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說完這個故事以前    也許你可以從這當中看到不少巧妙隱藏於現實社會的非現實    

這一切都跟我沒有關係噢 是你們選擇看下去的   

我只是在說一個

關於現實與非現實的故事

如此而已





清晨 風遠遠的揚起   吹散了空中原本飄著的淡淡霧氣   少年步出家門    遠睇著空中一閃而逝的金光  溫潤的眸子微瞇     就像是無數個平凡的早晨   繫上鞋帶    默默的將門關上之後    散步到附近的公車站  

細看著比他早到一會 幾乎每天早上都會遇到一次的小女孩  又在嘀嘀咕咕的跟她自己說話  他低頭沉思   然後將眼神放在她的書包上

也許是天生敏銳 小女孩的眼神很快的轉向少年 清澈卻又帶著戒備的大眼睛 直直的盯著他看

少年微微的對她點了個頭   眼角不經意的掃過她的肩膀時頓了一下    張口欲言

他們倆同時開口

[啊---------------------------------------。]她摀耳驚叫
[換新書包了?] 他問

似乎對小女孩這種見怪不怪的行徑習以為常 少年很有耐心的等她回答

她停止尖叫[ -------------阿?呃、嗯,是新書包。]

張大雙眼 女孩手心緊張到冒汗 藉故展示新書包小幅度的轉了一圈   把懸掛在她身上的福神用力的甩向身後   

[嗯,妳肩膀上有標籤線頭,等一下要記的拔掉,公車快來了。]
輕快的說完後他踏上公車   在倒數第二排靠窗的位子坐下   閉上眼睛微傾在搖晃的車箱中休息

小女孩一手抓著福神  一手抓著剛爬上肩膀的夢魔   惡狠狠的在最角落位子細聲咬牙

真是夠了! 她受夠了這種非現實生活!

[我跟你們說過幾次 不˙要˙出˙現˙在˙非˙歸˙屬˙之˙地?! 你們讓我從小到大當怪胎,當的還不夠久嗎?!一定要隨便出來嚇壞別人才甘願嗎?! 吭 ?!] 每說一句話  她就用力搖晃一次  而福神跟夢魔則是毫不在意的對看

[我覺得---------妳被嚇壞的成分比較高欸。]夢魔嬌媚扭動著纖腰  鮮紅的玉指輕點著唇

[靠,妳上次不是把另外一個大學生吸到精進人亡嗎?! 我難道還不被嚇壞妳想造成另外一個悲劇?!]

女孩用力的將夢魔塞進書包  一邊生氣的回答

夢魔探出一顆頭  [ 那是他自願的   我只不過是滿足他虛妄的想像 還有 我只是讓他因上課時數不夠被退學 並沒有傷害他的生命  。 不過 照他這種程度 不用我他也會被二一的 。] 最後一句 她小聲的說在心裡

[夠了噢 死夢魔 妳今天不用上班嗎?!] 小女孩一邊整理書包  一邊把裝手機用的袋子拿出來

[是司夢魔   不是死夢魔 還有 我今天休假 。] 哼的一聲 夢魔欲飄向少年正在假寐的方向

噢 精純的少年人類 未被汙染的清純靈魂 我來了!

小女孩看也不看的伸手一抓    將她塞進手機套   安上一個符咒 省的她又亂作怪

眼睛一轉 看向另外一邊的福神

福神被這麼一看   馬上為自己辯駁  

[嘿  我只是跟著妳出來而已    又沒有任何壞心眼 ] 

她眼睛微瞇 [那麼    親愛的"父親 "   您今天不用上班嗎? ]

福神摸摸自己飽滿的肚子 呵呵的笑著 [ 哎呀 今天休假、休假嘛]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