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

我要開始告解了  

阿門

 

 

 

續之前某一篇網誌[其實也沒差,只是我個人的靠杯。]

 

打完那篇網誌之後,其實我一直在譴責我自己。

 

這不算是稀奇的事,反正我常常在譴責我自己。

 

我常常在反省自己是否說過哪些不合乎事實的話,不論在心裡,在人前,在只有我跟黴菌的浴室。

 

我並不是一個純潔無比的人。

 

但我幾乎對我自己的行為有著近乎苛刻的要求。

 

不違背良心的要求。

 

而我靠腰的良心似乎比珠穆朗瑪峰還高。

 

所以當我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時[不論對方有無感受到],我都會一再的譴責自己。

 

這種愚蠢的情緒真可笑。

 

煩惱的,無病呻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