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件要說的事情就是,痞客幫的程式設計師是蠢蛋!!

 

幹,你知道新版面有多難用嗎?!這點我不用說早就有很多人在抱怨了吧?

拎盃忍到今天才爆發的原因是因為拎盃看了三個多月還是不習慣,發文量接近於零阿!!!

是怎樣,舊版面用的好好的說換就換,套句某格主說的話:無名小站還撐得下去是因為用它的大多是老人跟小孩,沒有遷站能力,讓痞客幫站起來的人就是看不下去無名,是有能力搬家的人。你現在惹惱的一群有能力搬家的客戶,幹你以為這種玩笑再開一次看看!

 

我不是樂活族,我只是小淑

現在我要來發表拎盃騎了一學期的小淑通勤結果

小淑=拎盃的銀白色淑女腳踏車

幻想騎腳踏車可以減肥的人可以按右鍵離開,不用在看下去了。

 

現實是殘酷的,騎腳踏車不能拿來減肥!!

拎盃騎了一學期,快半年。

一個禮拜有一、兩天會騎到有美食、小屈跟漫畫店的鎮上去,總長大約3.5km,不是來回噢,是單趟。

去學校大約1km,平均車程十分鐘,每天來回一次加起來20分鍾。

我承認,最近我的腿部線條越來越好看,但是原本跟身材不成比例,算是纖瘦的小腿則是粗壯了點。

但是大腿,我的大腿在某些角度竟然可以看到縫隙[驚!]。

至於體重跟MIB?

很抱歉,完~全沒有瘦下來[唔,如果半年瘦200g算是成功,那我也無話可說。]

 

手機

BENQ搞不好可以跟我買手機回去當古董展覽[誰看?]

我的第一隻手機是國三升高一的時候買的,現在已經被併購的BENQ早在三年前就不見這個款式,當年花三千六,打兩年約,現在終於變成我的鬧鐘,負責叫我起床就好。

可惜,最近她連怎麼叫人起床都忘了,我想,是時候該讓她退休安養了。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養隻貓,最喜歡折耳、美短、金吉拉

人在異鄉,總是感覺寂寞蠶食,如果回家有人"咚咚咚"的歡迎你,感覺一定很好。

考量了一年,雖然經濟是殘酷的,我還是養了隻缺耳的小貓。

不是什麼名貴的品種,但我會盡力去照顧他。

為了紀念他毫無血緣的兄長,我將之命名為哆啦,希望他多吃多啦,健康成長。

 

南下許久,我喜歡這裡晴朗的天氣,冬日的暖陽。

討厭四季的大風,夏暑的酷熱。

這是第一次離鄉這麼久,我好想家。

想家,卻不想回家。

這次感冒足了一個多月,也許是思鄉病作祟。常常喘著氣,這麼想著。

好想回去,思念的揉入心底,好想回去。

但回不去,無處可去,回不去。

 

[我....還有家麼?]

 

回不去,無處可去,回不去。

 

如幻夢一般的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