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一度的大病準時復發

真是老天等級的惡趣味



我算是很專心的那種人

因為自認為精力有限,所以能跟我深交的人不多

簡單的說,我是個傲嬌嬌

在很多狀況下,我會很專情的對待別人,但同時又很少要求別人回報同等的專情

不要傷害我就好。

我只求這麼簡單一件事情

不要傷害我就好

曾經以為,親情至高,友情堅珍,愛情最下

但是人生把我最彌足的這兩樣都徹底賤踏是怎樣

告訴我要去找個男人?還是暗示我要孤老終生?

這兩個選項都讓人如此無力





妳呀,妳呀妳呀

非死即傷,非死即傷

同樣是天生孤寡命,為何不見在經濟上補足我呢?

不是說獲得飛來橫財,都是要終身孤寡嗎?

我已經孤寡了前半生,做為補償,吶,可恨可愛的老天,名為人生的暴君......

請賜予我無憂一生的金錢吧

我算過了,大約三千萬就可以,真的不算大金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