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該怎麼說呢.......

簡單的來講,因為拎盃有在寫獵人的同人小說,大概已經21萬字左右了,前面十六萬字(就是一二部)拎盃只花了一個月左右就寫好。

一開始沒有想要放出來,純粹自己寫爽的,但是因為想要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想要專業一點的書評,才放到大陸某知名小說網站。

一開始遇到的讀者都是好人,雖然專業的書評很稀少,但是大家都不吝嗇於鼓勵我繼續寫。

不久前,來了幾個踢館的人,說我用繁體字裝逼,批著低調的皮高調,破壞原著人物設定....後來一些應援我的讀者跟友人加入戰局

總之,當我發現第三個人寫負面長評給我的文章時,我就立刻決定發公告道歉,然後不再開口。

但是這顯然無法阻止失去理智的大陸人,他們最後還誣賴那些支持我的讀者跟友人都是我一個人開分身出來的[攤手],然後公告我的IP[假]

圍觀的路人們[就是完全沒看過我寫的小說或是根本不了解事情的起始]也開始撻伐我。

嘖嘖,看來文革是一種血統跟習俗[托腮]

現在說得輕鬆,但其實我當時很受打擊啦。

打擊到整個人在一周內掉四公斤[?!]<----這對我的體重而言應該是個好消息,不幸的是,兩周後食欲好轉,又胖回來了= =

那兩個禮拜情緒極度消沉,別說食欲,連想到那些人/渣寫的流言都有嘔吐感,如果不知道,我還真的以為自己有孕了勒....

然後前兩天好不容易想開一個銀魂的新坑,老子我整夜沒睡,花了八個小時找資料跟人設[人物設定],還有六千字的原稿,寫到早上九點左右,電腦死機= =


大受打擊的我默默的爬到床上,拉起被子蓋住,想:睡一覺起來應該就會好了.....

因為我不愛用歐費斯系列[OFFICE],我喜歡用我的配德系統[WORD PAD],所以當某宅友跟我說,當從死機的那一刻起,妳所有資料就瞬間消失了,螢幕上的是殘影......

我心如死灰,關機拔插頭,然後拉起被子開始大睡。[題外話,我還夢到死機是假的,後來開電腦小說還活著!!]

然後因為那兩三個禮拜心情惡劣,拎盃開始陷入台灣的網拍詐欺,我是說,萬惡的深淵裡頭。

當然我很清楚台灣網拍=預購=等一個月。

我當時就是抱著:沒差,老子我現在也沒錢,一個月後存到錢,貨也送到了,多好。

........的這種天真想法,然後在四月五號左右,開始清算帳單........發現還沒夏天,我的夏季預購就破萬了囧

附帶一提,老子是死大學生,吃喝靠父母的那種,而且一個月生活費是訂死的,四千五。

我就算不吃不喝也要存兩個半月才能存到錢,而網拍的東西三十天之內就會送到。

雖然這學期開始有打工,時薪一百,可是一周才一天而且一天最多三小時阿!!!!

我真是糟糕的女人........

然後我發現更糟糕的事情是.......之前幫時尚系同學作業績,訂了一個便當袋[沒錯,拎盃我超賢慧]還有一個化妝包,五百五

這台死弱受電腦要重灌,五百

日語檢定報名費,一千五

因為日語檢定需要的大頭照,三百

參加有氧舞導班的保證金,五百

三個已經出貨的網購服,五千

......................................在這個禮拜一口氣到了ORZ

附帶一提,我現在身上只剩下五百元,那還是未來兩個禮拜的伙食費,預計今天會花掉[因為老子要去菜市場買菜]

˙
˙
˙
˙
˙
˙
˙
˙
˙
我要去賣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