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心情很糟糕。

我寫了一篇小說,很自我很夢幻的同人小說。

一開始十幾萬字,根本沒想要放出來,是自己打爽的。

後來因為想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裡,所以放在一個大陸論壇上。到今天,點擊大約三萬多,收藏兩百。

兩個禮拜前,突然出現了一個負分書評,說我用繁體字裝逼,破壞了原著人物設定,某男配被清新氣息侮辱,整篇文章根本就是胡扯。

後來就是一連串,不同的帳號對我進行負分書評。

我不想多說甚麼,我只覺得很疲憊。

同人小說,說直白點,就是對劇中人物的愛而產生的意淫[或是幻想],看得來就來,看不慣就走,攻擊打壓作者並不會讓故事變成他理想中的樣子。[除非她願意自己寫]

我寫文並不是要來跟她們玩筆戰的。

所以我默然了。

這兩天可能會把文章陸續搬來這裡。

現在,我只想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