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過得真是身心俱疲。

 

1.不要和任何會危害自己利益的利害關係人談論私事(比如同學/同事),談公事就好~

2.多觀察社會上成功者的言行,並予以學習

3.在任何環境,都要有耐性仔細觀察別人,摸清楚狀況後再開口或做決定(我的口頭禪是我要花時間想一想)

4.只聽社會上成功者的建議,不要和失敗者做朋友(那些告訴你多爛或者因背景攻擊你的人都是失敗者,他們的思想通常有毒,多聽有害無益)

5.保持微笑和禮貌

6.找到1~2個善良/善解/守密/能交心的朋友,這種人通常來自幼年有愛的家庭,值得信賴,可以說真心話,但是有利害關係時還是要有所保留~

 

某個不具名的善心人士給的建議,先放到部落格上面,然後用我接下來的人生來好好實行吧。

 

不過,保持微笑跟禮貌這點我已經做得太好了,也許我應該改成:保持微笑跟禮貌,除非對方是個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