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部落格是我的興趣,今天看到一個很有意思的文章,連我都想拍手叫好。

 

有個中國人留了這樣的訊息:

作為一個生活在大陸的人

我覺得我們現在的生活已經很富裕很安定了

而且祖國的地位也在國際不斷上升

為什麼非得讓一些"人權""民主"。來惹不必要的麻煩呢?

難道安定,富裕的生活不好嗎?

共產黨是個好黨

雖然它有時候很霸道,可他的任何打算都是為了國家利益

最近其實忙到沒什麼時間寫部落格,不過看到很難得來自中國的網友,我也剛好有空,就回一下好了。

這個嘛,我應該這樣說吧,有些宅男交不到女朋友,只能自己上網下載A片打手槍。

這個宅男呢,可能哪天心血來潮,跑到我的部落格來留言,就問大家,他覺得打手槍就已經很爽了,為什麼一定要跟女人做愛,搞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呢?難道他的右手不夠好嗎?他的右手是支好手,雖然有時候很粗魯,可是他的任何打算都是為了底迪的利益。

你覺得我聽到這種東西應該回答什麼?

沒有自由民主人權的人,就像是個沒跟女人做愛過的處男。你交不到女朋友,卻只能告訴自己,右手比女人好。

這個嘛,就不要來找我推銷了。你們先脫離處男之後再來跟人家討論吧。

 

並不是說不希望兩岸和平或者是台獨絕對,但我想不管是哪塊土地,生於斯長於斯,自然會對自己生長的地方有認同感。

 

這無關政治立場。

 

最近接觸了一些中國同胞,我相信大陸的經濟環境會越來越好,有很多地方人民生活水準不比台灣的都市區差。

 

但是我也看到很多不符合言論自由的規範。

 

你相信嗎?

 

"舔著"這個詞在大陸的網頁中會被取消,變成"口著"

 

"赤裸"則是會變成"口口"

 

甚至還有大陸人跟我說,一看到繁體字就會心生厭惡排斥之感。

 

well,在連日本人都響應漢字文化之美[不只日本,我相信全世界很多國家都是]的現代,生活在這種文化發源地的人卻摒棄自己原有的文化,生於斯長於斯,卻不愛於斯的人,靈魂或理智上,能算是個完整的人類嗎?

 

畢竟,多麼可笑,一邊說我愛祖國,一邊說我厭惡組國的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