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給了我一大片落地窗。



鑑於前幾天寂寞病發作,開始發完浪之後,隔天再看內容[請看我的菜大心],實在是覺得愚蠢兼做作。

我欸,早就知道孤獨跟寂寞是怎麼一回事,喜歡獨處一人的我欸。

有時候還是會被寂寞啃噬的受不了,真是悲哀的軟弱性格。

好啦,說回原文。

我真的很想養隻貓,因為基於種種原因,我不喜歡帶狗散步。

雖然我是真的很喜歡狗啦。

應該說,只要不是身上有鱗片的都愛


這兩個禮拜一直看領養貓咪的機構,貓咪們的照片,幾欲發狂。

甚至連晚上,我都夢見牠們,連個性跟花紋都想在夢中架構好了。

打完網誌的隔天,我一樣在瀏覽,看到許多等待領養的貓兒,我哀嚎著[好想養貓好想養貓。。。。。]倒在桌上。

室友黃,附和我說[欸?我也想養一隻貓欸。]

我 [為啥?]

黃 [因為貓比較愛乾淨,又不吵。]

我 [屁啦,貓咪很多人畜傳染疾病,光是耳芥蟲還有眼睛分泌物就可以折磨死你,更不用說發情時的春叫。]

黃 [可是我家養過很多隻狗,都吵,又笨,貓比較聰明又安靜。]

我 [可是如果你養到很吵的貓怎麼辦?你還要帶她去打預防針跟結紮,要花錢跟時間照顧噢。]

紅 [欸,有沒有人想養貓?我朋友撿到一隻小小貓在找人養。]


。。。。。。。。。。。。。。。一陣混亂後,總而言之,我們房間多出一隻小小貓,我單手可讓牠坐在上面。

乍看的第一眼,就覺得這隻貓真醜,花色像是東剪一塊西縫一塊的補滿全身,虎斑,三花,淺灰,深黑,棕,白,橘,而且長度還非常不一,西短東長的,就連白色的地方不乾淨,染著淡黃,一條像是抹布般的喵。

眼睛顏色一點也不漂亮,髒髒的,分不清是綠色還是灰色,鬍鬚大張,一點都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嫌棄了一會,看在他還是小喵的份上勉強接受他。

幫他洗過澡,剪指甲,清耳朵,泡牛奶,最後騎半小時的腳踏車出去買幼貓飼料。

但是呢,我可沒打算養牠,是另外兩個想養才抱回來的,我只是暫時玩一個禮拜而已。


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