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阿,極速攝殺的水天宮大人~~~

啊阿~~~玩玩也行,讓我拜倒在你的西裝褲下吧~~~[巴頭


啦啦~~我終於找到我心中斯文敗類的最佳代言人了!

那就是水天宮寵兒~~!!

他乍看之下還好,但看過極速攝殺後,真的覺得他是個有謀有略城府深城演技高超的野心家啊!

嗚嗚。。。為什麼,為什麼你要一頭銀白色長髮,配上心機臉加無框眼鏡呢?那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阿!!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折不扣的眼鏡控!!

嗚阿阿阿阿~~~[滿地滾

相對地男主角跟女主角就很弱啦,若到大概第八集過後我對他們就完全喪失興趣。

我會看完這部片的主因絕對是水天宮大人跟狗鼻子凡爾賽男!

超~~酷的!

再來,這幾天去看認養貓咪的幾個網站。

我常常掛在嘴邊的夢想就是,在付完房子頭期款之後,我要養一隻貓。

最好是摺耳貓。

因為我喜歡饅頭臉

接下來是波斯貓,我要全黑長毛波斯。

第三個選擇是美短或米克斯貓

要虎斑條紋灰黑或是橘色,一樣要饅頭臉!

第四個花紋要像是牛奶貓,黑跟白要分布順眼。

第五個是全白長毛貓

第六個是金吉拉。



以上= u =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真的很想養貓。

原因?

我需要個生物是需要我的,我需要個生物能夠安撫我頸背中,宛如芒刺的煩躁感。

這樣說也許很自私,但是依照我放不開的個性鑽不開的牛角跟打不開的胸懷,我的壓力與日俱增。

我的窒息感與日俱增。

升上大學之後,我跟人的距離顯得更遠。

因為我無法將這裡的人放入心中,而我願意放入心中的人不在這裡。

我能夠,任性的哭任性的笑的人,不在這裡。


而且,我開始慢慢的,克制住我在他們面前的情緒。

有個人,默默的看著我,看著我對動物綻放的笑容。

她說,我對動物比對人還要好,因為我願意綻放最真摯的笑容,用最寬大的耐性面對動物。

我笑笑的回她,因為呢,動物很單純,你對他好,她就會對你好。

這就是我的希望,雖然如此難做到,雖然讓我如此難堪。

半是羞愧,半是傷心的度過這半生。


我的,我的。

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是我的。

只有貓咪,只有在幻夢中的貓,是我的。

很可笑的獨佔慾。

很可悲的獨佔慾。

或許不用是貓,只要是溫暖的,毛皮柔順寬厚的,會讓我綻放最真摯笑容的


不管是哪種生物,其實都可以。


其實都可以的。


我的.....我的貓,你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