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是過得太爽,我有點躁鬱

 

忘了是誰說過,過得太舒服是會引發心理躁鬱的。

 

不信?

 

看看那些家裡有錢卻浪蕩空虛的第二代第三代。

 

大概吧,許多人這一輩子求而不得的事物,只要他們想,便有人用銀盤滿滿呈上

 

似乎這世間最美妙的事情在他們人生前二十年就揮霍嚐盡,如果是我,大概也很空虛

 

但是我一直認為如果是自己的話,絕對沒問題的,我有很多夢想,有很多想做卻做不成的事情想去達成

 

那些優傷而空虛的孩子們,只是缺乏目標,跟朝著目標邁進的耐力而已。

 

現在看來,似乎是我太過單蠢,也太高估自己所謂的決心跟毅力

 

雖然不富有,但衣食無缺,整日沉溺於享樂的我,這幾年到底做過些什麼讓我自己值得驕傲的事情呢?

 

貪戀皮肉美,卻依然毫無節制的大吃大喝,許多衣服穿不得,沒日沒夜熬夜的結果就是以往的好膚質不再

 

有一點點筆墨底子,在幻想裡定居,卻沒有毅力跟耐心完整的將之結構而出

 

貪小便宜,但是永遠都在消費自己負擔不起的事物

 

腦袋裡想著:這種事情我也辦得到的嘛!的自己,到底有多麼幼稚跟虛榮?

 

總以為自己樂觀開朗,但其實不善磨合,也缺乏人際交往的軸心

 

我,其實比我自己認為的還要來得沒用。

 

不堅強,不驕傲,無法像凜然的薔薇那樣的姿態盛開

 

我宛若荊棘,越是想要獲得什麼,越是將其綁縛刺穿,等到身上沾滿血跡時才恍然發現一切太晚

 

我宛若荊棘,在陽光下也不枯萎,只是靜靜的,毫無生氣的,固執的纏繞在墓碑上,為那些我逝去的,以及跟我無關的逝去徒添觸傷

 

我宛若荊棘

 

總是將雙臂環繞,擅自將世界排除於外

 

我宛若荊棘,卻愛著薔薇的高貴,從心底渴望,並自以為有天能成為那種美麗的存在。

 

求而不得苦

 

我宛若荊棘

 

也許哪天,我要開始學著欣賞那灰敗的刺,黯沉的藤,以及那種任性的姿態

 

也許哪天,我可以圍繞著心愛之物,就算有一點點寂寞也好,無法碰觸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