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阿,真是一從小就很傻B的天人。

 

有很多東西想說,但是前後字數加起來可能破五萬,更不要說我該死的ABCD角度

真想說些什麼抒發,大概可以簡單的分為以下幾句不明所以莫名奇妙的話:

 

太過幸福的煩惱

 

自我欺騙跟輪迴

 

哀莫大於心死

 

討厭的ABCD子

 

第五個聲音

 

繼續淡淡然

 

人生原本就會犯錯,這是一種在錯誤中反省與自我塑造的過程

 

驚覺自己很傻B

 

發現自己從小就傻B

 

擔心自己現在依然很傻B

 

以上

 

畫了妝的自己即使微笑都嚴厲冷豔得讓我皺眉,不上妝的自己清秀平淡得讓我皺眉

自從19歲開始在大學被誤認為老師,我就放棄欺騙自己還是個少女這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