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我還是那面冷心暖自以為是的小屁孩時期,有人以打擊我的嗓音為樂

 

還記得那個女孩兒,有點苛刻的嘴臉,在我眼斜處,或明或暗的嘲笑我的聲音像烏鴉。

 

上了高中,也曾被那麼一兩個不喜歡我的傢伙諷刺過,我的聲音尖銳的難聽。

 

為此,我曾經有點自卑。

[冷哼,那妳應該自卑的地方排到光年後也數不盡。]

 

極力的逼問身邊朋友,大多數人當然是說沒有這回事,有那麼一兩個,還說我的聲音聽起來甜甜的,很可愛。

 

當然,在我能完全聽到自己的聲音前[就是利用錄音設備讓我聽到自己的聲音]

我依然有那麼點自卑。[當然,剛剛那個冷哼我的傢伙一點都不這麼認為,他一點都不覺得需要自卑,雖然她自己似乎也沒從別的地方聽自己唱歌過,但,這就是我跟他不同的地方,那傢伙總是自我意識過剩]

自從誤打誤撞買下現在手上這mp3時,我就開始時不時的錄音給自己聽

我承認,一開始有點尖銳,假音用習慣了,導致我任何曲都是以那首歌的音準高八度來唱的,跟原曲一和,真真像是和唱團一二部。

後來學著用[說話的聲音]開始唱歌之後

我發現,即使是刻意壓低的嗓,也有種甜糯的感覺

更別說我自說自話,咯咯傻笑時,更是帶著一種我覺得很順耳的磁性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自戀麼?!

 

豪氣壯志的歌不是沒試過,而是.........

真有點慘不忍睹,帶著三分稚嫩的歌喉,唱起滄海一聲笑時.....我聽到時連想死的心都有了

因為我常在半夜唱山歌呀....[掩面

 

後來發現,有點吟唱意味的歌更適合我了。

向是及川凌 的she said

聖魔的broken wings

寒蟬的 why or why not

學校英文老師說,期末考要演講唱歌朗讀選一個來做,唱歌最好,詞短時間又可以拖

朗讀兩分鐘,我不是要背上千字的文章麼

演講也就相差不遠了

可是,唉呀,我這薄面皮,前兩天上台去念課文,拿著課本邊抖邊結巴

下台三分鐘過後,雙腿還是顫個不停

[嘖,沒出息的傢伙]

妳以前那些演講獎狀其實是自己剪貼來的吧?

還誆騙自己台風穩健自信無敵呢

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