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曉月看著桌上的鹽,再仔細的看著詞稔。

[......我不知道。]幾經思考,她也實在想不出來這些惡夢的相關聯性到底在哪?

小女孩撕開鹽包,整包倒進飲料中,就著玻璃杯喝了一大口。

[好啦,妳可以繼續思考,希望這些鹽夠用。晚安了,老師。]

背起書包,小女孩有禮貌的點頭,準備離去。

[阿,等等......!]關曉月伸手欲拉住小女孩,卻不小心擦撞到站在旁邊的服務生。

服務生手上的咖啡微微溢出,沾染上了燙熨過,潔白整齊的制服。

[阿......對不起、對不起,真不好意思 ....你沒事吧? ]關曉月用紙巾擦拭著服務生的上衣,一邊道歉。

[沒關係的,這只是制服。]溫潤的嗓音撫慰了原本壟罩在關曉月身上的不安,[妳的臉色很蒼白,要不要休息一下?]

[我.................]一說出口,關曉月就紅了眼。

原本只是想回答[我沒事。]的,怎麼知道一開了口,眼淚就停不住的落下。

一個簡單的關懷,竟然就能夠讓她如此感動

詞稔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幕。

她驚訝的不是老師哭的梨花帶淚,而是從撞到那位服務生開始,老師身上原本如髮絲纏繞著她的黑氣,竟然像是
懼怕著那位男孩子一樣,猛的往另外一邊散去,隨著老師碰觸服務生的動作,陰霾也逐漸消失。

拉著服務生的衣角,小女孩一臉嚴肅。

[老師,快抓住他。]




@@@@@@@@@@@@@@@@@@@@@@@@@@@@@@@@@@@


這兩天很不好過

除了要參加被推上去的紅白歌唱

要選課 要應付惡毒室友

我還感冒了

所以  將就一下吧

我明後天再打長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