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正文之前   先讓我抱怨說一些最近的心情記事

不想看的人請直接按繼續閱讀不用鳥我這個無病呻吟的廢渣

我怕我不打一些抒發心情的文章    接下來的兩天會寫不出稿

最近呢 一位高中時期的朋友連絡上了我

根據[有事情才找人]的基本規則, 不用猜,我也知道她一定有心事

果然,又是一個被愛情迷惑的女孩

我不是一個很沉迷愛情的人,起碼目前為止不是。

所以我可以給予很冷血無情中肯的評語,跟解析。


套句蝴蝶的話,一切都是賀爾蒙作祟。


我身邊的人似乎都以為我不需要愛情

事實上,我也不是這麼渴求

人類是需要壓抑自己的發情的,不然等長大回頭看自己都覺得像個禽獸。

而我不希望我看起來像個禽獸。

可是呢,人不管多壓抑自己,多了解自己

或者是活到了幾歲精神年齡多成熟,終究是怕寂寞的

我享受孤獨,可是我怕寂寞。

殺死天秤座的最好方法就是讓她寂寞而亡。

所以有時候會感謝這可恨的命運

他讓我成長,讓我孤獨,卻也讓我逐漸的不怕寂寞。

我接受了這位啃食人心的朋友、追隨者。

所以即使我寂寞而亡,給我一隻貓陪葬即可

噢,當然還有逗貓棒。




[她把我弄得好醜噢。] 

[唔,還好啦,腐爛的屍體大部分是長那樣沒錯。]

清脆的聲音從樹下的陰影傳來,小女孩背著書包,微傾著頭看著這一幕。

處於現實噩夢的一幕。

[老師,不要輕易的相信眼前所看到的東西噢。]  那是愚蠢的。

[什...........]剛剛原本撲鼻的惡臭瞬間消失,一回神,哪裡還有扭轉著頭的小女孩?

[妳...........]到底是誰?  是甚麼東西?是真實的?還是跟剛剛一樣的惡鬼?

[這世界上,有著一定的規則以及道理可尋。] 小女孩嚴肅的說。

[所以,曉月老師妳要不要試著回想看看,每一次的夢饜, 是從哪裡開始的呢?]


@@@@@@@@@@@@@@@@@@@@@@@@@@@@

因為小女孩的那句話,關曉月想了很久,卻始終得不到解答。

因為,她甚至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

她更加害怕,眼前的小女孩,是故意引誘她要往不可能的解答去想。

嘆了口氣,小女孩--------應該說,詞稔把放在桌上的調味鹽遞給曉月。

[鹽是清淨之物,可去邪祟,老師妳先放在身上吧。]

坐在人聲鼎沸的家庭餐廳,桌上堆著五六包跟服務生要來的調味鹽,詞稔嚴肅的看著對座的關曉月。

[妳要知道,萬物都有可尋之理,這麼說很老套,可是很管用,就跟鹽可驅邪的道理是一樣的。]

一邊攪拌乳白色的可爾必思,詞稔很有耐心的等著關曉月說些甚麼。
*
*
*
*
*
*
*
*
*
*
*
*
*
*
*
*
可惡可惡可惡 我幹嘛沒事跑去看九把刀的殺手流離尋岸的花啦 這樣小說根本打不下去啦 [大哭

決定了 我先去看小說 等看完了再回來打稿   嗯 一次做一件事情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