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喝了杯咖啡,打散亂髮鑽入被窩,準備好好的做幾個美夢,看能否堅強度過這週的磨難。

 

豈料,一躺下就開始心悸,手腳疲軟,全身微微的發熱。

我知道日夜顛倒生活幾個月,是會上火的,平常倒也沒甚麼狀況。

但是那杯該死的咖啡!

 

小腹有點痠軟,腦中抑止不住的旖旎場景開始繞著我轉。

誰讓我這兩天看了數篇後宮文,還是女尊,一夜御數夫,真槍實彈來著的。

雖然比起很多很多H文,清純很多,但是,我他媽的是個正常的女子啊![掩面]

我在家看小說,是完完全全的將自己扣在主角身上的,橋段有淚,我定然哭得悽慘

橋段有怒,我霸氣十足的怒喊,橋段有情.....

隱忍著身體深處那一點騷動,將被子抱著,卻感覺到這天,已經開始暖了起來。

一陣心悸又很不規則的在溫度逐漸升高的棉被中讓我清醒又氣惱

我根本不該喝咖啡。

 

躺了半小時,攥著被褥,我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明天還要考試,睡不著麼,那就念書

一方面很厭惡自己為什麼挑在這時刻發情,一方面又慶幸自己是個正常的女人

一方面又很悲哀,不是沒想過跟男人一樣雙手萬能,但悲哀的是,我連個性幻想的男人都沒有

雖然過盡千帆[H小說],但是我貧乏的想像力總是無法拼湊出屬於自己的床戲

好悲哀呀好悲哀。

 

等到雙手撐起發軟的身體,下床開燈,才發現腳也一樣沒甚麼力氣

我將它歸類為血糖不足,離晚餐時間已經超過十個小時了。

 

踩過軟墊,踏到花崗岩的地板,那一陣冰涼沁來,竟然讓我不怎麼熱了。

看了看冬被,也許是該收起,清明都過了。

打開電腦點了首鋼琴獨奏,腦中混濁的艷色春情竟然消失了一大半。

靠,有這麼好用老子就不用在那邊翻覆半個小時,直接躺在花崗岩地板睡不就得了

 

對於情慾說實話,我還是有那麼一點中國的保守思想

最起碼要有好感,沒有一定的感情基礎我真的很難想像自己被擺弄成青蛙姿態的模樣。

沒辦法挑起欲望的磨擦,是無法讓我達到所為什麼七彩炫爛,有花有天使腦中一片空白的世界。

而慾望通常建立在好感之上。

[這時候就很羨慕公的,男根很容易達到高潮,也不太在意甚麼。]

 

我承認性對我而言是隱晦的,不好拿出來跟朋友或是任何人說嘴的

但是我並不覺得有情慾有甚麼不對,生育,本來就是動物本能

所有正值繁殖期的人類都會有性欲

雖然他目前帶給我的只有煩惱,我才幾歲,一想到要等待那漫長的繁殖期過去,就覺得無比心酸。

少年貪歡,我卻找不到方法解決,壓抑也不是辦法,看大禹治水的例子就知道

堆積只會造成災害,要疏浚治洪才是良方。

 

可是要找男人培養好感很累,找床伴腿又分不開,所以說,當男人多好。

少了很多束縛,頂多衛生紙錢跟熱蒟蒻[欸可以洗淨加熱重複使用欸]的錢當成[日常生活用品]的開支唄

 

這提醒了我們:

 

@要保持正常睡眠,不然肝容易上火

 

@不要一直看糟糕的小說,也不要太入戲。

 

@會心悸的人不要亂喝咖啡

 

@夏天不要蓋太厚的被子

 

@下輩子投胎要當男的,可以省下很多時間[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