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如果真的有神,那祂一定是個討人厭的混帳。 





我的人生由一連串不思義的衰事所組成,大約一個月的日記量就可以集結成一本市面上常見的部落客搞笑書出刊。



由於那漫長的歲月所以族繁不及被宰備載,所以我就說一下,在我身上12個小時內發生的事情好了!!

筆電因為不明原因螢幕跟包公的臉一樣黑,送修原廠兩個禮拜後,終於在上禮拜一回來。


又,這週是段考週,所以報告作業考試筆記一定很多,我有約三~四科的課,老師不是要ppt就是要電腦報告,不然就是考題放在網路上,筆記放在網路上...等。



於是,我的筆電在裝滿資料的狀況下,被百香果果汁整個灑上去。

吃過百香果或是剉冰的人都知道,百香果有很多黑黑小小的籽!!

於是,我快速的將水吸乾後,還用小鑷子[那種夾眉毛的]將百香果的籽一粒一粒的夾出來,清理完畢後我試打了一下,發現鍵盤還可以用,於是也沒多想,放著繼續抄筆記。

[電子產品小知識~~當這種東西潑到水之後,要馬上擦乾晾著,別拿吹風機用熱風吹,有時過熱反而會壞。]

抄到一半,發現螢幕一直往右捲,試了幾次徒勞無功後,我發現按<--的按鍵可以有效的阻止,但是此時心中就有一種淡淡地,不好的預感。


果然,往右鍵壞了,不能按了。

這是昨晚凌晨兩點半發生的事情。


因為時間已晚,電腦不能用,我也只好關機,等早上五點爬起來時,我很後悔的發現,因為筆電我有設密碼,而鍵盤有一半以上都不能用,enter.刪除.空白鑑也是orz


好,重點是,我平常有備份在隨身碟裡,但是隨身碟借同學,他忘在家裡。


這也就算了 網路發達嘛,他爸用msn把我的資料全部傳到他在宿舍的電腦,我知道他有兩台mp3,所以他把其中一台mp3借我當隨身碟。

可是當我到學校圖書館用電腦時發現,因為mp3體型微胖,插不進學校桌電的插口!!

好,沒關係,資料可以重找。

又,隔天要考聽解,需要聽CD,我早上把耳機課本跟CD塞進背包,早上中午都還有印象,到了下午就不見了。

我重走一遍一天行程,當然是找不到。


此時是下午兩點28分。



跟我完全不熟的人會以為我是迷糊拉 心不在焉啦腦殘啦....等

可是,平常電腦旁一定都會有一杯飲料,上禮拜才送修回來的電腦在段考週被飲料潑到的機率有多大?


而現在電子產品進步,基本上迅速的擦乾晾乾就會沒事的電腦,鍵盤一半以上全毀的機率有多大?


沒備份就算了,在有備份的狀況下,電腦壞掉,備份磁碟被別人借走忘在別人家的機率有多大?



在以上種種的情況下,我的資料被放在一個過胖的MP3裡,拿不出來的機率又有多大?



承接著以上種種,明明有帶也一直放在書裡,隔天要考的CD莫名奇妙遺失書本卻沒丟的機率有多大?



這是我人生中 ,短短的12個小時。



這還不是最離奇的事情,基本上 ,我每天都過著這種生活。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置其於死地。苟延而後生,殘喘而奔命,大任降成後,其名通常為烈士。

 

而且是死得最徹底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