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一位朋友面前提到我尚在就讀女子高中時,住宿期間發生的事。

那時的室友跟我處的相當差,又,她跟同寢的高二學姐交往,所以講到她時言詞間帶著輕蔑意味的[那個女同性戀....]。

友人立即指正我為何會輕視女同性戀,並告知我 [我就是一個雙性戀。]




當時我一時語塞,並解釋我無蔑視同性戀或異性戀的用意,可當時一時腦筋打結,想不出為何我會對她[我室友]以及學姊有那種輕蔑的心態。

因為年代久遠,直到我大一住宿時,這才回想起我為何會那麼不齒我室友跟學姊。

高一,我年僅十六,過去三年就讀私立國中女生班,校風甚嚴。

不要說男女關係了,我們班可以說是連男生經過走廊都會引起騷動。

就算網路上面的性知識多如繁星,健康教育我一堂也無翹過,言情小說男女床第之間的露骨描寫,成人網站上的鶯聲浪語也曾瀏覽過。但是,這跟在一個五坪大小的房間裡頭,見識到真人搏鬥的經驗完全是不一樣的!!!!

更不用提以前對性有一定的心理創傷的我。

每天晚上,每天晚上每天晚上每天晚上!!兩個人蓋在被子裡頭卿卿我我左翻右滾淫聲浪語嘻笑怒罵低聲愛語高聲討饒吸燒酒螺之音不絕於耳繞梁三日,幹,我他馬的會在同宿一年之後尊重敬愛他們有佳那才是見鬼了!!!

那又為何,我會對年代如此久遠的事情氣憤如此。


因為跟我同寢的室友又搞上了學姊,女生進女生宿舍當然不犯校規,於是她們理所當然的開始同居於此,前一陣子更誇張,五天有三四天都住在這裡,然後開始卿卿我我左翻右滾淫聲浪語嘻笑怒罵低聲愛語高聲討饒吸燒酒螺之音不絕於耳繞梁三日!!!!!

幹,現在開始發出 [嗯.....嗯.....嗯阿~~~唔嗯......啊....]的聲音,然後男方[性別女]爽聲大笑。

是怎樣! 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啊~~[搖晃]!!

 
我不管了,我要去寫作業了,為什麼我總是遇到不尊重室友的死同性戀?!

還有,那個友人,如果你每天晚上被迫關在一個小房間內 [跟你們家客廳差不多大],身邊沒電腦耳塞mp3,只能跟另外一個室友默默相對無語蒼天,然後聽他們吸燒酒螺之音不絕於耳繞梁三日長達一年,這樣可否了解我痛恨她們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